NO. 39, SHALUN, ANDING DIST., TAINAN, TAIWAN +(886) 6 5933811 +(886) 6 5930036 SRS@SRSGREAT.COM.TW

ABOUT US
ABOUT
雙龍興是全球主要室內健身器材 OEM / ODM 專業代工廠商之一,除總部立基於台灣外,更積極布局全球上下游供應鏈體系完整性並不斷擴增生產與研發強項,以提供全球客戶迅速且彈性的優質服務。雙龍興具有完整且堅實的研發技術團隊,超過40年累積豐富經驗,不僅能在合作過程中主動為客戶解決問題,更能迅速有效率地達成客戶所交付的每項工作任務。
SRS 雙龍興
健身器材的製造專家與你的創業夥伴。
OUR DNA
專業 / 品質 / 效率
充滿活力 / 值得信賴 / 共同合作
創新 / 啟發 / 引領

合作夥伴

值得您信賴的
好夥伴

研發創新

雙龍興具備一個兼具敏捷與智慧化的團隊,取得多項國際研發創新專利外,例行檢測也獲得許多的國際認證。

品質第一

我們以精密的檢測為你層層把關,確保產品擁有最佳品質。事實證明,我們的產品總能突破極限,幫助你創造更高生產效能及龐大利潤。

自信且專業

研發團隊超過40年累積豐富經驗,更能迅速、有效率地達成客戶所交付的每項工作任務,以專業經驗提供最佳解決方案。

全球布局

雙龍興總部立基於台灣外,更積極布局全球上下游供應鏈體系完整性,並不斷擴增生產與研發強項,現今我們ODM的產品已成功行銷全球30餘國。

優質服務

優異研發技術與執行團隊,更具備提供即時性的客製化服務實力,以優異品質、高穩定性、高性價比的特色聞名;並承諾客戶備件可用性,提供全球客戶迅速且彈性優質的產品與服務。

研發創新
品質第一

發展軌跡

以專業經驗
提供最佳解決方案

80

專業

健身器材

20

全球商用貨車

輪圈蓋

95

顧客

滿意度

Video Thumbnail